close
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對、活出真我
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對、活出真我
品牌:崧燁文化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對、活出真我

崧燁文化

心理勵志 個人成長 ,排行💓推薦!

►前往購買

女性護理心理、女性、心靈崧燁文化、 品牌

→ 同類商品比價》》

→ 詳細規格介紹》》

折扣價格:$ 296

內容簡介 「我們應該積極面對生活,我們是被上帝選中的人」女性需要勇敢守護自己,勇敢地大聲說「不」不被他人定義自己,驕傲地活出精采人生 勇敢對抗騷擾 ——毫不妥協地說「不」善於隱藏色魔本性的男性,想方設法地接近女性,從言語、肢體的騷擾,到猥褻、侵犯的事件層出不窮。隱忍只會讓情況變本加厲。最正確的作法,是用盡各種方法,對這種行為勇敢地說「不」。 隨時警覺身邊危險 ——及時進行心理診療。在每個人的身邊都潛伏「危險」,因而需要增強防範意識,遠離可能發生危險的地點。在危險發生後,及時選擇正確的心理療法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它不僅能夠幫助個體更深層次地理解和處理心理障礙,同時也為心理健康提供了有效的方法。
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

﹥>﹥ 個人成長
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內在自癒:設計我想要的人生【1書+1精裝手帳套組】(隨附8張邀問信箋、2張感恩小卡)
MOMO購物 網路價 782 元,... 規格說明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對、活出真我
MOMO購物 網路價 296 元,... 規格說明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駕馭顯化的力量【1書+1實踐練習套組】:七心法、26項深度訓練 邀請你踏上顯化之旅 你將活出更好版本的自己
MOMO購物 網路價 505 元,... 規格說明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有用之人:阿諾史瓦辛格改變命運、養成不敗意志的人生7律【全球獨家.繁中精裝典藏版】
MOMO購物 網路價 410 元,... 規格說明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你怎樣過一天,就怎樣過一生
MOMO購物 網路價 400 元,... 規格說明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驢子法則:人生很長,跑得快的不一定笑到最後
MOMO購物 網路價 316 元,... 規格說明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行動勝於雄辯,成功者的執行力:設定與達成!戒除拖延,果斷行動
MOMO購物 網路價 236 元,... 規格說明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傻瓜與超人:30個超越自我,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故事
MOMO購物 網路價 363 元,... 規格說明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痛苦之源,也是成功之門――欲望心理學
MOMO購物 網路價 268 元,... 規格說明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停止拖延的情緒行為動力學【暢銷新版】
MOMO購物 網路價 320 元,... 規格說明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不被定義的妳:自己的人生,無須被定義
MOMO購物 網路價 276 元,... 規格說明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別人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:學會拒絕的勇氣,不再討好任何人
MOMO購物 網路價 331 元,... 規格說明
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
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對、活出真我簡介說明

 
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

 

限時限量 特賣價格商品 ↘ ↘ ↘
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

 

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 女性的自衛和心理復原,從自我保護到心靈解放:打破沉默、勇敢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